有一首歌,

聽了很揪心... 莫問歸期

相思中又帶著離別的哀愁

 

 

 

配上 《白蛇 · 缘起》的動畫,這支mv真的很美很入心 💛

 

無論他在世間何處

無論他是何模樣

無論他還記不記得我

我都要找到他

因為 我記得...

 

 

 

 

----音樂歌詞----

演唱 :蒋雪儿

作曲 : 刘涛

作词 : 刘涛/堇临

录音室:青风音乐 出品:青风音乐

 

藏进心口的刺

不枉寻 也如此

沉默有时 最后因你放肆

浓墨难沾心事

寒夜怎寄相思

沉默有时 念想有时

谁诀别相思成疾莫问天涯

也莫问归期

怎奈何无人了解 情断之时

冷暖自知

谁诀别相思成疾莫问天涯

也莫问归期

怎奈何无人了解 我心思

藏进心口的刺

不枉寻 也如此

沉默有时 最后因你放肆

浓墨难沾心事

寒夜怎寄相思

沉默有时 念想有时

谁诀别相思成疾莫问天涯

也莫问归期

怎奈何无人了解 情断之时

冷暖自知

谁诀别相思成疾莫问天涯

也莫问归期

怎奈何无人了解 我心思

谁诀别相思成疾莫问天涯

也莫问归期

怎奈何无人了解 情断之时

冷暖自知

谁诀别相思成疾莫问天涯

也莫问归期 怎奈何无人了解 我心思

arrow
arrow

    無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