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24.png

 

 

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

 

這首歌的開頭,一聽是否很熟悉呢?

沒錯,就是還珠格格的主題曲

有看過還珠格格,聽到這首歌是不是勾起了回憶...

 

 

動力火車-MV版 .有還珠格格戲劇片段

 

很喜歡這首歌的開頭配上還珠格格策馬奔騰的畫面

非常氣勢磅礡!

萬古前我們是不是也... 一起騎馬出征  高亢奮戰!

 

 

於是讓我回想到天界之舟2017年南征會師前進光戰區

羅浮山十六高道齊聚高亢一曲

再次回顧內心依然澎拜感動不已...

 

 

 

當時間停住 日夜不分

當天地萬物化為虛有  

我還是不能和你分手 不能和你分手

你的溫柔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

 

  想到我們的佛性   

  在這轉眼成空的世界    唯有佛性永恆不滅    

  給予源源不絕的力量    無微不至的照顧    

  永遠溫柔的守候著 不能和你分手    

 

 

  然而能在這茫茫紅塵...相遇重逢,著實不易...    

  珍惜我們這相遇重逢之緣   

讓我們紅塵作伴 活得瀟瀟灑灑

策馬奔騰 共享人世繁華

  記得我們入紅塵前約定好的    

  今世一定要開悟證道    

  回到明月小築   

不能和你分散

 

 

 

抖音小短片版

請觀賞

 

 

 

 

 

 

 

 

歌詞分享


作詞:瓊瑤
作曲:莊立帆/郭文宗

啊啊啊啊阿阿啊阿阿,啊啊啊啊啊

當山峰沒有稜角的時候 當河水不再流
當時間停住 日夜不分 當天地萬物化為虛有
我還是不能和你分手 不能和你分手
你的溫柔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

當太陽不再上升的時候 當地球不再轉動
當春夏秋冬 不再變換 當花草樹木全部凋殘
我還是不能和你分散 不能和你分散
你的笑容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戀

讓我們紅塵作伴 活的瀟瀟灑灑
策馬奔騰 共享人世繁華
對酒當歌唱出心中喜悅
轟轟烈烈把握青春年華

 

 

 

發現其他好聽版本,來聽聽吧 (416).gif

 

 

 

謝謝您光臨  石頭問路

 祝您  幸福順心每一天 

arrow
arrow

    無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