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png

 

倒數!! 5 4 3 2 1...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一年的最後一天,傳送祝福給身邊的人,開啟美好溫暖的下一年,元旦快樂  1523760578.jpg

 

跨年元旦祝福|對聯對句

 

元旦快來到,向你問個好。

元旦節快樂,祝生活精彩。

元旦人同樂 ,神州地共春。

 啟一元復始,待四序更新。

願你萬事順意,早晚皆安。

喜悅在高漲,幸福在敲門。

吉祥在探頭,好運在縈繞。

年年月月!元旦快樂相伴!

祝你元旦快樂,永久幸福!

願你努力之事,皆有所成。

2024元旦祝福語|跨年祝福語、跨年祝福簡訊、跨年賀詞,20

 

跨年元旦祝福|四字祝賀詞

 

一元復始

一生平安

一帆風順

一日千里

一團和氣

一路發財

一馬當先

萬象更新

萬事如意

萬紫千紅

事事順心

事事圓滿

事事如意

喜悅無憂

笑口常開

身體健康

健康平安

幸福美滿

天天幸福

友誼長存

 

2024元旦祝福語|跨年祝福語、跨年祝福簡訊、跨年賀詞,20

 

跨年元旦祝福|創意搞笑祝福話

 

◎ 新年快樂 招財進你

◎ 離老人津貼更近了吧,新年快樂!

◎ 小孩才跨年,我們需要的是睡覺!新年快樂。

◎ 新的一年一樣需要酒與肉與你,新年快樂!

◎ 今年你有我 明年我有你  Happy new year

◎ 一眨眼就2024年了,早知道我不眨眼了 ,新年快樂

◎ 有對象的叫跨年,沒對象的叫熬夜, Happy new year

◎ 萬物更新 舊疾當愈 萬物清零 愛恨隨意  新的一年要更好!

◎ 新年快樂!我知道你很想跟我去跨年!明年請把握呀!

◎ 希望今年跟你一起酒醉的天數可以少一點,新年新希望。

◎ 我和你跨過分秒 願也可以跨過餘生歲月,今年我們都好。

◎ 如果遇見你需要花光我所有運氣 那請你離我遠一點,我跨年要打牌

◎ 2024 有 12 個月、52 週、365 天、8760 個小時、525600 分鐘、31536000 秒,我希望這些時間裡,你都記得我。新年快樂!

◎ 新年快樂,傳這則訊息的人帶著迷人的微笑、散發出致命的吸引力,並希望你感受到他真誠的祝福之意!

◎ 沒想到還沒成為「更好的人」,就又過了一年呀,祝你新的一年引以為戒不要跟我一樣。

 

扜芞厙_402030125_2022誥爛炰茩啋筒斐砩忒迡趼极ㄗ準き珛妀蚚ㄘ.png

 

跨年元旦祝福|溫馨短句

 

◎ 祝你有個溫馨的元旦節!

◎ 祝你的 2024 既輕鬆也愉快!

◎ 這是個新開始,把它做好來吧!

◎ 帶著快樂,盡情享受新的一年吧。

◎ 擁抱未來,享受未來的光明歲月!

◎ 歲末將至 敬頌冬綏 平安喜樂  萬事勝意

◎ 願今年所有的遺憾 是為了明年更好的鋪墊。

◎ 祝新的一年比過去擁有更充實的收穫!

◎ 希望老天爺把所有幸福與快樂都送到你那。

◎ 帶著勇氣,今年你將獲得你想要的一切,新年快樂。

◎ Happy new year! 善良 勇敢 優秀 決不妥協 祝你 也祝我 !

◎ 萬物更新 舊疾當愈 萬物清零 愛恨隨意  新的一年要更好!

◎ 與過去道別,向新年打聲招呼,祝你在新的一年獲得許多祝福。

◎ 歲末與年初的交界,以熱情許下新年目標,並實踐吧,新年快樂。

◎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一天比一天更快樂,每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快樂。

◎ 祝今年帶給你新的目標、新的靈感、新的成就,祝你今年幸福滿載。

◎ 新的一年,新的心願,新的希望,新的生活,祝您新年新生活,好 好 好!

 

扜芞厙_402519681_惕覂゜盪腔韓ㄗ準き珛妀蚚ㄘ.png

 

跨年元旦祝福|簡訊型祝福

 

◎ 一【元】復始,【旦】夕即至,加急特【快】,歡【樂】賀歲,氣象一【新】,【年】年有餘,宏圖【大】展,【吉】祥如意。祝你元旦快樂,新年大吉!

◎ 元旦祝福來報導: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愛情、朋友情,份份真情;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家裡人,人人平安。

◎ 元旦來臨問個好,祝福語祝賀詞祝福報個到,財源滾滾時時進,事業發達步步高,生活如意事事順,好運連連天天交,願你開心又美妙,轉發八人顯神效!元旦快樂!

◎ 滾。滾。滾。你給我滾!滾得越遠越好,哦,不對,滾得越圓越好,元旦快到瞭,滾出圓蛋來,好祝你我圓蛋(元旦)快樂!

◎ 元旦到,送你一個緣,知音天下好人緣;送你一個園,生活幸福福滿園;送你一個源,左右逢源日子甜;送你一個元,一生富貴不缺錢!祝幸福美滿大團圓。

◎ 元旦有心,問候有意。祝你春風得意,人生寫意,生活愜意,工作滿意,機會留意,快樂會意,朋友誠意,柔情蜜意,心態隨意,萬事如意!元旦節快樂!

◎ 一年的希望,一年的期待,一年的努力,一年的拚搏,一年的奮鬥,一年的收穫,一年的幸福,從今年的元旦開始!祝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 元旦來臨送溫暖,我把祝福連一連,願好運連連財氣多,福氣連連幸運多,喜氣連連順心多,快樂連連歡樂多。祝元旦快樂!

◎ 你也圓圓,我也圓圓,事也圓圓,人也圓圓。願此元旦佳節,大傢都能好夢圓圓。甜甜蜜蜜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直到永遠!元旦愉快!

◎ 元旦就要快快樂樂,心情不妨簡簡單單,天氣即使反反復復,也要過得幸幸福福。一聲淡淡的問候,給你送去溫暖;一句深深的祝福,願你新年快樂!

◎ 跨年到,意味着你去年的煩惱通通要完蛋;跨年,意味着你今年的願望全部要圓滿,一句跨年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说一句,跨年快樂,快樂跨年!

 

扜芞厙_401657506_啋筒辦氈忒迡趼极ㄗ準き珛妀蚚ㄘ.png

 

 


 

謝謝您觀賞

  如果您喜歡石頭的文章  

 歡迎《關注+按火箭+分享》

非常感謝您  破億神曲《是你》|歌手 梦然, 抓耳的旋律唱出温暖而堅定的力


 

來追蹤

破億神曲《是你》|歌手 梦然, 抓耳的旋律唱出温暖而堅定的力
 

來連線


   地藏王菩薩愛您  
  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 ∕ 驅魔禱告 
(適用於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時常播放 吉祥安樂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  佛學講座
生活最佳的心靈補帖

 

arrow
arrow

    無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