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png

歡迎聆聽   石頭播音樂   超級可愛的小動畫

今天點播這首  鏢 情

大家看到歌名,應該心中OS... 這是哪首歌

這是一部武俠電影天下第一鏢局的主題曲,這部電影說著為完成任務,恪守「人在鏢在」的承諾!  鏢局最後用生命傳遞保鏢最高境界就是保和平。

在鏢局的護衛下,經歷多場生死血戰,克服重重阻力,最終得以到黔,

最後也點名了主題:"天底下最大的鏢,就是為蒼生而戰",畢竟,以戰止戰,追求和平,才是這個世界的終極目標所在

 而這部電影搭配的主題曲,充滿正氣堅定,前奏就非常有感,擊鼓揮劍聲,英雄大俠就是帥  12.gif

這首歌還有個大亮點 nameicon_63723.gif   原唱潘倩倩是女性,歌聲卻充滿渾厚雌性嗓音,把這首歌唱的氣勢豪情

相信大家沒聽過,就來點撥給大家聽聽看 箭頭符號:03.gif


 電影天下第一鏢局 主題曲 《 鏢情》

作詞:陶盟喜
作曲:文邦明
編曲:黃鉑

o0020002012157898033 歌詞 
鏢旗舉
英雄聚

一聲兄弟只為義
道歸道
情是情
溫酒一杯送君行
英雄孤膽淩雲志
馬蹄聲踏美人醉 美人醉
立馬揚鞭君離去
幾縷相思妹心留 妹心留

兄弟攜手
江湖任我行 任我行
一聲鏢號 男兒豪情
護鏢保鏢報和平 報和平

山河破
人覺醒

壯志藏胸不孤行
梨花散
人不還
英雄只為家國累
人生一世不虛行
戎馬江湖歲月催 歲月催
長槍在手君莫停
鏢行天下伸正義 伸正義

兄弟攜手
江湖任我行 任我行
一聲鏢號
男兒豪情
去留肝膽照昆侖 照昆侖

兄弟攜手
江湖任我行 任我行
一聲鏢號 男兒豪情
護鏢保鏢報和平 報和平
報和平

 

石頭想說

257.gif 舟旗舉   英雄聚  天界之舟在人間  

這首鏢情,充滿英雄豪傑、堅定一心,聽了讓人很激奮

自古大俠英雄的行俠仗義總是讓人敬佩! 

而想當真大俠真英雄,我們要能掌握靈界掌握人生,啟動佛性運用與生俱來強大的力量,而能在江湖上任我行、在靈界任我行

為真理為蒼生而戰  讓這一世不虛此行

來聽聽何謂真正的大俠 箭頭符號:29.gif

|本集精華|

真正的大俠具備的條件 民間多認為擁有雄厚的財富,或是強大的影響力,或是在專業上有傑出表現,不但受人尊崇,也不受制於人,就是個自在瀟灑的大俠。但是,知識經驗的管理能力再強,影響範圍只在看得見的世界,卻遍及不到看不見的靈界,如此還不算是完美的大俠。靈界是世界的上游,影響世界發展,這個世界只是滄海之一粟,靈界才是眾生的泉源和故鄉,靈界就在眾生的心靈世界,就在我們的每一個念頭裡,這個世界只是影子。因此,真正的大俠不僅僅能管理世界還能管理到靈界,包含自己以及家庭公司、乃至自己的親人所處的靈界。真正的大俠是慈悲為懷、利他度眾,不會處處隱遁。唯有專注一句佛號唸到底,或一句禱告詞禱告到底,千錘百鍊的修練,再加上能堅持「相信眾生本來成佛」這一個正念,如此才能掌握靈界,才能真正掌握人生,而修行圓滿時到達心靈極深處必然明白伊甸園始祖驅離之戰的歷史真相。 迷失的起源來自受到分別挑撥的念頭所亂,因而產生各種誤判誤解的無明,超能力遠離一真法界後,漸漸無法防止肉體中毒又進一步擴大感染而不得不採取隔離,普渡大戰便是在驅離之戰甫一結束馬上展開,為的就是持續醫治眾生迷失的毛病,靈性解毒成功才能順利回到靈界真正的故鄉。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箭頭符號:19.gif 祝福您身體健康、不受癌症病痛

 

箭頭符號:19.gif 祝福您財源滾滾來

箭頭符號:19.gif 祝福您人生圓滿順利、心靈平靜

 歡迎訂閱天界之舟頻道  訂閱請點我

arrow
arrow

    無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