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母親節祝福大全|母親節長輩圖、祝賀圖 (1).PNG

 

每到母親節、父親節總讓我深有感觸,因為有一個宇宙奧秘,想要分享告訴你...

慈悲的蒼天不可能創造有毛病的眾生,如同父母在生養小孩,就希望生下很好的寶寶,把最好的給予孩子,期盼自己的孩子能比自己更棒更優秀 素材

故慈悲的蒼天深愛一切眾生,絕對不會故意創造弱小的眾生,蒼天賦與眾生與蒼天完全平等圓滿的力量,只要能夠發揮這個力量,就能創造各種幸福、實現所有心願,所以「眾生不僅僅是蒼天的家人,眾生都是蒼天的原版重現」

我們原本就擁有與神佛一樣的力量, 眾生本來成佛,眾生本來與上帝一樣的身分這就是真理,這就是萬古不變的真相!

母親~母親~~~
黃檗大師的「母親」吶喊,至今仍迴盪在耳邊,您還記得嗎?

2024母親節祝福大全|母親節感恩語、祝福成語、短句, 母親

想要看黃檗大師與母親令人感動的故事嗎?  請看這裡   arrow_262.gif 請點我
 


 

母親節祝福語大全|母親節祝福成語


幸福美滿;四季平安;日轉千階;多福多壽

安康一生;相夫教子;博大母愛;登峰造極

仙姿玉貌;長命百歲;笑口常開;包容萬物

和藹可親;賢妻良母;富貴榮華;溫柔善良

心靈手巧;章臺楊柳;沉魚落雁;盡善盡美

白華之怨;秀色可餐;凱風寒泉;諄諄教誨

溫婉有儀;財運亨通;天保九如;豁達大度

恩深情重;美如冠玉;雁塔題名;白首不渝

默默無聞;逞嬌鬥媚;金玉滿堂;無微不至

 

母親節祝福語大全|母親節笑話


今天母親節,我問媽媽想要什麼禮物。
媽媽說:只要你乖乖的、聽媽媽的話就好了,媽媽不要什麼禮物。  既然如此……我跟媽媽說:那我生日時,我也不要什麼禮物,只要媽媽聽我的話就好了!


有一天,小明寫作文時寫:"媽媽是一個30歲的中年婦女。
老師把30歲劃掉並在上說明:"多餘的"  ,小明改正將句子寫成:「媽媽是一個多餘的中年婦女」。


放學回家,一對雙胞胎兄弟興奮地告訴母親:"媽媽,今天我們全班同學要選一位最美麗的媽媽,結果你當選了。母親很高興,問怎麼會當選的?      雙胞胎兄弟說:"同學們都投自己媽媽的票,我們有兩票,所以你當選了!


孩子問:"媽媽,他們爲什麼叫你潑婦?   母親答:"那是表揚媽媽是個活潑的婦女呀!


一個媽媽生了一個女孩取名「王美麗」,別人問她爲何要取這麼俗的名字?   那個媽媽回答說:"這樣,別人才會叫我「美麗的媽媽呀!」


小學一年級的老師正在教小朋友該如何認識家禽動物。 老師:"有一種動物兩隻腳,每天早上太陽出來時,它都會叫你起牀,而且叫到你起牀爲止,你們知道是哪一種動物?
小朋友異口同聲地答道:「媽媽!」


 晚飯後,母親和女兒一塊兒洗碗盤,父親和兒子在客廳看電視。突然,廚房裏傳來打破盤子的響聲,然後一片沉寂。兒子望着他父親,說道:"一定是媽媽打破的。
父親問:你怎樣知道的?   兒子答:因爲媽媽沒有罵人。


媽媽問小龍:「你在哪?」小龍答:「我留在學校溫習。」   媽媽說:「你放屁!我現在坐在你位子上!!!」


這天,是母親節。
小明回到家看到媽媽在洗碗,便說:媽~今天母親節您就別洗碗了吧!!  正當媽媽拿起衛生紙欣慰小明終於懂事了。 小明卻說:明天在洗 ,  媽媽當場吐血~

 

母親節祝福語大全|母親節感恩語、短句


2024母親節祝福大全|母親節感恩語、祝福成語、短句, 母親 老鼠愛大米母親節版《寶寶愛媽咪》:我愛您愛著您,寶寶愛媽咪,不管哪一天,寶寶都會愛著您。我祝您祝福您,祝福您每一天,過得開開心心,母親節快樂!
 

2024母親節祝福大全|母親節感恩語、祝福成語、短句, 母親 摘一束美麗的鮮花,採一束清晨的陽光。送給你,親愛的媽媽!

2024母親節祝福大全|母親節感恩語、祝福成語、短句, 母親願母親吉祥一生,快樂不斷,平安永遠,美好不斷,健康常伴!
 

2024母親節祝福大全|母親節感恩語、祝福成語、短句, 母親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日快樂!願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2024母親節祝福大全|母親節感恩語、祝福成語、短句, 母親母親節,祝福天下的媽媽:一生平安、健康快樂、幸福長壽、年輕永駐!
 

2024母親節祝福大全|母親節感恩語、祝福成語、短句, 母親 母親節,我的祝福送媽媽:祝福您平平安安一輩子,祝福您倖幸福福一輩子,祝福您快快樂樂一輩子,我會愛您一輩子!祝媽媽節日快樂!
 

2024母親節祝福大全|母親節感恩語、祝福成語、短句, 母親 歡樂就是健康。如果我的祝福能為您帶來健康的源泉,我願日夜為您祈禱。
 

2024母親節祝福大全|母親節感恩語、祝福成語、短句, 母親 歷經風雨洗禮,盼您始終堅強如昔。我把思念化為祝福,伴隨您三百六十五天。
 

2024母親節祝福大全|母親節感恩語、祝福成語、短句, 母親 我希望健康抓住您的手,平安抱著您的腰,幸福圍在您身旁,快樂天天來報到,萬事如意好上加好。祝福您,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2024母親節祝福大全|母親節感恩語、祝福成語、短句, 母親 日落日起,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一年又一年,母親的厚愛滲進我的心田,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2024母親節祝福大全|母親節感恩語、祝福成語、短句, 母親 母愛就是一杯酒,熱情火辣暖胸口;母愛就是一杯茶,清新沁肺愛無價;母愛就是一杯水,清澈透明得安慰!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深深地愛著您!
 

2024母親節祝福大全|母親節感恩語、祝福成語、短句, 母親 在這個特殊節日,我送你三個天使(一個陪你終生,一個伴你左右,另一個留你心中)!她們的名字分別叫“健康”、“平安”、“快樂”! 請媽媽笑納!
 

2024母親節祝福大全|母親節感恩語、祝福成語、短句, 母親 心兒圓圓圓兒心,甜甜母愛母甜甜;濃濃情思情濃濃,綿綿思念思綿綿;迢迢千裡千迢迢,深深祝福祝深深。願天下母親永遠健康快樂!

2024母親節祝福大全|母親節感恩語、祝福成語、短句, 母親花的魅力在於讓人看見美麗,風的魅力在於讓人神清氣爽,酒的美麗在於讓人忘記憂愁,簡訊的魅力在於祝福你:母親節到了,願母親幸福安康!
 

2024母親節祝福大全|母親節感恩語、祝福成語、短句, 母親 送你一束四色的康乃馨,紅色代表健康長壽;  粉色代表永遠年輕;  白色代表母愛的純潔無私;  黃色代表感激;祝母親永遠美麗。在母親節將要到來之間際,祝節日快樂。
 

2024母親節祝福大全|母親節感恩語、祝福成語、短句, 母親 親親我的母親,祝福您每年都有棒棒的BODY; 每天的明天都有多多的HAPPY;每天心情都很SUNNY,無憂無慮像BABY。
 

2024母親節祝福大全|母親節感恩語、祝福成語、短句, 母親 把生命的種子呵護,把永恆的血脈延續。感受生命孕育的奇蹟,享受將為人母的甜蜜。母親節到了,願你這個準媽媽快樂好“孕”,幸福如意!
 

2024母親節祝福大全|母親節感恩語、祝福成語、短句, 母親 初為人母,最是幸福。可愛嬰兒,嗷嗷待哺。盈盈笑臉,暖暖盼顧。柔腸百轉,傾心呵護。母親節至,快樂無數。祝新媽媽,盡享為人母的幸福。

 

母親節祝福語大全|母親節長輩圖、祝賀卡

 

2022母親節祝福大全|母親節長輩圖、祝賀圖 (2).gif

 

2022母親節祝福大全|母親節長輩圖、祝賀圖 (4).PNG

 

2022母親節祝福大全|母親節長輩圖、祝賀圖 (3).gif

 

2022母親節祝福大全|母親節長輩圖、祝賀圖 (3).PNG

 

2022母親節祝福大全|母親節長輩圖、祝賀圖 (2).PNG

 

2022母親節祝福大全|母親節長輩圖、祝賀圖 (4).gif

 

2022母親節祝福大全|母親節長輩圖、祝賀圖 (1).gif

 

 


謝謝您觀看

  如果您喜歡石頭的文章  

 歡迎《關注+按火箭+分享》

非常感謝您  2024母親節祝福大全|母親節感恩語、祝福成語、短句, 母親
 

歡迎追蹤

2024母親節祝福大全|母親節感恩語、祝福成語、短句, 母親
 


目光所至,心之所向
生機與希望。燕無歇

雪落無聲,寒冬總會過去
我們就像燕子一樣高飛山際、大海及天空
向上一路,永不停歇!

疫情讓許多人的生活產生不一樣的變化
不管您正面臨人生什麼轉機
我們都要把平安及好兆頭持續送給您

 

箭頭符號:    2022 新年賀歲舞蹈MV. 天有多高~燕無歇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箭頭符號:  祝福您身體健康、不受病痛所苦

 

箭頭符號:  祝福您財源滾滾來


箭頭符號:  祝福您人生圓滿順利、心靈平靜

arrow
arrow

    無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